0
确定大跌我还会打板吗?,当然是不确定,感觉应该不会大跌,当然也只是感觉,最后归根到底就是赌,赢了明天收割,输了明天割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上还不能确定大盘,现在对大盘把握大些只是,但也不一定对,都是赌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对呀,被市场先生教育的多了,自然就知道控制了。最后就成了模式的一部分。
0
如何控制回撤,是控制回撤重要还是尝试模式重要?回撤真能控制的吗?你见到一美女,你能说不上就不上?除非你以前被伤过多次或伤得很深,控制回撤也一样,都是经历的附属品,还是要试,还是要上,只要你还有想法与勇气
0
没进股,尾盘模式不够暴力,亏的幅度虽小但也是亏,周一还在出差,如果周一临盘我会考虑尾盘进
贵糖股份,但这种股大概率跟着期货走,所以放弃也无所谓,另外求“鱼”我觉得豪无意义,先不说准不准,就是对了一次又怎样呢,跟一阵翻倍又怎样呢?今天实在闲得慌回复你的跟帖,这种要求在其他但凡有点料的id帖子里都不会有人理的,一种除外,它会让你先进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今天有进股,如果能够实时发下,让我们小散跟下。我们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