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172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6 11:49

0
确定大跌我还会打板吗?,当然是不确定,感觉应该不会大跌,当然也只是感觉,最后归根到底就是赌,赢了明天收割,输了明天割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女神开奔驰

16-04-26 11:47

0
@实盘记录一下 确定大盘大跌吗?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6 11:38

0
早上还不能确定大盘,现在对大盘把握大些只是,但也不一定对,都是赌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后一分钱

16-04-26 11:36

0
提前扫,厉害
根本性扭转

16-04-26 11:35

0
@实盘记录一下  600130 不好吗? 603028 次新坑怕啦.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6 11:27

0
一颗苹果

16-04-22 23:30

0
对呀,被市场先生教育的多了,自然就知道控制了。最后就成了模式的一部分。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2 19:22

0
如何控制回撤,是控制回撤重要还是尝试模式重要?回撤真能控制的吗?你见到一美女,你能说不上就不上?除非你以前被伤过多次或伤得很深,控制回撤也一样,都是经历的附属品,还是要试,还是要上,只要你还有想法与勇气
实盘记录一下

16-04-22 14:50

0
没进股,尾盘模式不够暴力,亏的幅度虽小但也是亏,周一还在出差,如果周一临盘我会考虑尾盘进贵糖股份,但这种股大概率跟着期货走,所以放弃也无所谓,另外求“鱼”我觉得豪无意义,先不说准不准,就是对了一次又怎样呢,跟一阵翻倍又怎样呢?今天实在闲得慌回复你的跟帖,这种要求在其他但凡有点料的id帖子里都不会有人理的,一种除外,它会让你先进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中求盈

16-04-22 14:29

0
楼主今天有进股,如果能够实时发下,让我们小散跟下。我们盈亏自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