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股能否迎来春天?

14-01-14 09:52 837次浏览
成都火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证监会发行的都是烂臭,与其申购烂臭不如买入st股,st股一年来从未涨过,是否也应给个机会发挥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都火锅

14-01-14 10:05

0
600817也板了
成都火锅

14-01-14 10:01

0
主板需要资金大,身体虚弱,创业板危机重重,何不来st,年末了,烂股也需要过下年,
成都火锅

14-01-14 09:55

0
000017已经做出了表率,年末炒st股,今年会有例外?大家怎么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