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st股能否迎来春天?
14-01-14 09:52
837次浏览
成都火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证监会发行的都是烂臭,与其申购烂臭不如买入st股,st股一年来从未涨过,是否也应给个机会发挥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成都火锅
14-01-14 10:05
0
600817也板了
成都火锅
14-01-14 10:01
0
主板需要资金大,身体虚弱,创业板危机重重,何不来st,年末了,烂股也需要过下年,
成都火锅
14-01-14 09:55
0
000017已经做出了表率,年末炒st股,今年会有例外?大家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