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很冷,心绪很低落,想起一些人和事,再想想过去的二十几年, 不提了,不喜欢多愁善感的自己。很感谢自由杯,感谢辛勤的何人说兄,和伙伴们一起作战,赋予我激情,动力...
0
53刀兄好,我的手机淘股吧回复只有一个对话框,啥也不能做,只能打几个字!
0
0
这个比赛比较真实,跑路的不多,不像那个百万杯,才2个半星期,30%的人没了。
0
打错了,是26092609
0
今晚真冷清,说说我的理解,也不知对不对。我拿2655和600203来说吧。你周五进2655是想搏它再冲高,包掉周四和周五的上影线,但周五的量能比周四小,说明多方力量不够,低开后你应该尽早出来,最好先减一半,另一半一看不对再跑,总之止损慢了点,我也经常犯这种错,最近我是乱止损,象今天的2126就是。对低吸派来说,也许2655跌到12.4左右又可买入做反抽。
你今天买入600203,估计你想的和买2655时一样,就是一阳吞掉上面的阴线,犯了同样的错误,先意淫了。是我的话(当然不一定对,各人惯不同)分批进,9.15进一点。看量能突破9.63再加。也许同样涨停,利润虽然少点但风险小了很多。你第一手下注过大的话,如走势和预期不一致,很容易受重伤。另外想说LED股可能是个中线行情,很多业绩开始增长,套了别乱割了,拿一半T吧。我手上的2089也是LED和手游双重概念。今晚地热能冷链股000811公告业绩也不错。可看看000811.2158这些有没有机会。(我有2158,不是叫你来给我抬轿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