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二届“自由杯”实盘赛

13-12-29 20:51 109345次浏览
何人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杯赛总人数将控制在80名,从第三届开始保留三十个名额给上一届前三十名选手,如有人不愿继续参赛顺延至30以后选手,然后新增50名成员,自由杯赛的宗旨是“竞争、友好、努力、认真”,希望选手们能以此督促自己。

因为试运行期,本人考虑不周,所以第二届比赛暂时不考虑吸纳新成员,如有老队员退出则适当增加一两个,这其中还要扣除楼主挤占的一个名额,呵呵,所以请第一届自由杯赛的现八十位名单中成员在2013年12月31日15时前跟帖说明是否有报名意愿,不必截图,直接以上帖中的收盘市值计算,如有特殊原因比如更换ID或资金进出则需要说明下。
比赛规则如下:
1、参赛者资金量为0至300万;
2、无特殊原因不允许隐藏持仓股票;
3、参赛者每天20时前报固定序号、当日净资产并截图,有资金进出者需说明出入金额;
4、可以请假,但请认真说明;
5、希望参赛者都能坚持完比赛,如因故退出时也请说一声,静悄悄离开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6、为保证真实性,排名前列有争议的账户参赛者需提供账户密码给我或其它有效验证手段;
7、本届实盘赛为期3个月,即2014年度第1季度;
8、欢迎朋友们提各种建议,以利赛事的不断改进。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3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n45872

14-01-21 14:54

0
63

到哪都是主角

14-01-21 14:46

0
序号36  资产140788  上帝,请问280还开板么.  2468忍了一天,  终于有所回报. 遗憾的是没赶上时间追3097. 

骨瘦如柴

14-01-21 12:37

0
其实吧,我也做的不好,还没有水平,按理说也没有理由站出来说话,但毕竟都是同一个实盘赛的股友
看你的资金,也算小可
一点建议:最好持有一个,最多不过3个票,如果实在不忍心卖掉剩一股留着,合适的时候在进,不能白白便宜庄家
看不清的时候考虑下比如510050,费用,我也是最近才介入类似的,看了下费用比票低。现在破了2000,到底会到哪里,我相信没有人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知道,但我相信2000以下,机会比风险大,说不准啥时候就会突然拉起,再者马上过春节,不会一直这样,下半周,最多下周节前要好点,否则,就要牵扯到政治的层面,没有人敢这么玩,从我内心来讲我希望一直跌到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最好还是暴跌,跌到1000点一下,只有这样才能引起多方的重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大盘不走牛我感觉主要不是发新股的问题,而是制度的不健全,没有完善的情况下就开始发了新股,尽管停发新股很长时间。现在个股把握不准,可以考虑下51,对冲下,不过还是要注意仓位
开通逆回购,强行锁仓,控制风险,在辅以仓位的控制,没有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dacainiao
挑战自我

14-01-21 11:59

0
兄弟,我也不入门啊,别客气。就拿今天来说吧,卖得太差了,始终解决不好卖的问题,早上竞价时一直盯着2476.最后竞价走了,开盘后先进了点000811,看见2158绿盘了,一拉上来18.5就扔了,发现卖错。又涨停价加了811.看着彩票股涨,硬是没敢买。最后看300323板了,追了500股219.心态始终解决不好。战胜自己太难了。我们一起努力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ancming

14-01-21 11:50

0
心存幻想,总是左右打耳光,妈的全割了,空仓到周五。不为别的,就只为了训练自己,要守得住,抵得住小诱惑,拒绝临时买票,计划和执行力都要加强,还是炒股的观念和意识问题。发现在这个比赛比较真实,小散都不容易,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还是观念和意识。
@何人说  先报了,序号:51 资产 36716  图晚一点。
蓝调的暖风

14-01-21 11:26

0
序号:17
初始资产:300729
昨日资产:280693
今日资产:283596
今日盈利率:1.03%
累积盈利率:-5.70%
计划有变,调整策略
长期小股东1

14-01-21 11:02

0
是啊,新股应该T+0,NND,等买得到就是套你没商量了
何人说

14-01-21 10:33

0
哪个SB想出的新股这种交易规则,真服了。
dacainiao

14-01-21 09:56

0
@到哪都是主角 @挑战自我 
谢谢您们的建议!!一直在思考怎么操作,总是不能入门啊!!
到哪都是主角

14-01-20 23:07

1
我来说两句吧 看过你的一些操作. 主要的问题还是操作主线不清晰. 没理清主场的炒作主线. 
大道至简  知行合一
不要搞这么复杂, 一段时间内热点板块最多两个.  板块中具有操作性的也只是一两个. 要学会捉大放小, 一般的小机会不理他, 钱是赚不完的. 另,如果资金不是特别大, 不建议分仓太多.
以上是针对短线而言  对于中长线和高手不起作用.
鄙人拙见, 见笑.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