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吧,我也做的不好,还没有水平,按理说也没有理由站出来说话,但毕竟都是同一个实盘赛的股友
看你的资金,也算小可
一点建议:最好持有一个,最多不过3个票,如果实在不忍心卖掉剩一股留着,合适的时候在进,不能白白便宜庄家
看不清的时候考虑下比如510050,费用,我也是最近才介入类似的,看了下费用比票低。现在破了2000,到底会到哪里,我相信没有人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知道,但我相信2000以下,机会比风险大,说不准啥时候就会突然拉起,再者马上过春节,不会一直这样,下半周,最多下周节前要好点,否则,就要牵扯到政治的层面,没有人敢这么玩,从我内心来讲我希望一直跌到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最好还是暴跌,跌到1000点一下,只有这样才能引起多方的重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大盘不走牛我感觉主要不是发新股的问题,而是制度的不健全,没有完善的情况下就开始发了新股,尽管停发新股很长时间。现在个股把握不准,可以考虑下51,对冲下,不过还是要注意仓位
开通逆回购,强行锁仓,控制风险,在辅以仓位的控制,没有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acain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