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都是主角 兄好,越来越发现你的胆识、认知、敏锐度和执行力,你的内功实在是比我强太多太多,不服不行。
我这两天有点头脑发热了,得冷静下来,好好向你学。患得患失、犹豫不决,我的功力还差的太远。
恭喜兄今天吃大肉,现在你成我们的旗帜了,继续加油!
我只有羡慕,没有嫉妒,自己的功力达不到,即使把机会放到哪里也赚不到那个钱。
@神马翻倍 神马兄好,回归挺好。
你和主角兄都是我学的榜样,自由杯的舞台需要你们这样的角色,这样才能激发大家的斗志,比赛才会更加精彩纷呈。
至于其它的,不必理会,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有些东西一笑而过即可,股票尚且顾不过来,哪里有闲心去在意别人的言语呢?
@何人说 何兄好,辛苦了,感谢你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舞台。
以前也关注过何兄,有的只是敬佩,何兄的资金和操盘境界,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小儿科。
@且听风吟ing 兄好,也关注兄好久了,兄的忍耐力非常的强,也能经常做到空仓,非常的值得我学。
兄的定力很好,只是嗅觉和选股有时候会有点儿问题,这点我们要向主角兄学,如果兄的选股强的话,估计早就腾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