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是啊!这么小的盘子买了这么多怎么着也不用这样直接就下杀呀,再说大盘的环境也不是很差,完全可以拉上去出的,真是想不通啊。
[quote]原帖由何人说在2014-01-24 17:48发表
这股我跟成都北一环路一起进的,他买了1500万,我买了330万,我是等机构入场,没想到是帮游资,前天我就撤得只剩下110万了,昨天留20万还是继续等机构席位,结果北一环路与蜀金路买了5000万,这么小的盘子这样玩这是要拼命啊
0
序号:56
净资产:81412
继续追涨,一个赌突破,一个做通道。
坚持,方向应该没错。
0
0
序号40,55939。
无语了,完全踏不准节奏,买了不涨,一卖就狂涨。
0
2
这股我跟成都北一环路一起进的,他买了1500万,我买了330万,我是等机构入场,没想到是帮游资,前天我就撤得只剩下110万了,昨天留20万还是继续等机构席位,结果北一环路与蜀金路买了5000万,这么小的盘子这样玩这是要拼命啊,今天早盘高开我还以为他们想再拉个板把股性完全激活然后下周砸跌停出给抢反弹的,既然陷入这么深索性拼一拼,大盘形势也不错嘛,可惜他们连五分钟都撑不了,而且第一波就砸到负三,于是我等它小反抽也清空了,我就是好奇两点半买个二十万看席位,结果又被它砸了一波到跌停,于是加大赌注又买了二十万,现在看清了,前天北一环路没有离场,可能还有关联席位加仓,这么好的行情把一只股票玩成这样也实在太不讲究了,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挑战自我 好,又一个高手被挖掘出来了!
三人行,必有我师,一点儿没错。
向高手学!
0
呵呵,风兄可是高手,只不过最近可能是银行年底忙的原因没时间看盘罢了(风兄好像在银行上班)。刚开始学短线时风兄就象现在的学者一样天天开贴,我经常潜水学。风兄的攻击力非常惊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