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年10倍是有可能的,人走运的时候这种概率就会出现,但今年翻10倍不代表明年一样可以翻10倍,没准明年不走运倒亏也不奇怪。巴菲特的可怕之处就是虽然没有哪年翻10倍,但他基本可以保持年年不低于20%的回报。
[淘股吧]守望高新的交割单我没看,但我相信应该是真实的,因为他不是打板超短,如果是打板超短,一月翻倍我信,一年10倍我绝对不信。而如果中短线操作结合,上半年把握的好,中间又满仓买到
600191 的话,10倍就完全可能,只是买到600191这种股票是需要运气的,和实力关系不是特别大,而这种运气一般人一辈子也就一两次而已。
11
可能是我这个人心里比较阴暗,而且又小人,因为我自己本身就觉得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我做任何事情总是出于为自己考虑,我从来不会像“神”的想法,说的都是为了别人,满嘴都是只为了别人想才怎么勉为其难的奉献自己的人。。。
我看到这样的人唯一的想法就是想当面对着他竖起我的中指。。。
10
记住:很多免费“分享”的帖子是要钱的。
我也奇怪,有些人水平明明不怎么样,怎么股票贴发那么多?误导了人还振振有词,短线被套就说自己是波段操作,波段被套又说这题材牛逼的中线也可以拿,拿你妹!一点愧疚感都没有,包括那些给人理财的,给人亏了连点愧疚都没有,还可以继续接其他账户害人??半夜睡觉不会觉得亏心的睡不着吗??
水平不好就少发股票帖子,不能渡人起码别去害人。
9
有些东西一看就能明白,楼主过于直白了,来淘股吧娱乐为主,我就弄不明白,那些拉会员、组团忽悠的,就不怕那天夜路走多了撞见鬼嘛,前车之鉴太多了,我宁愿慢慢的成为亿万富翁,也不愿一下子成为亿万富翁后突然变成阶下囚。
3
股天乐,就事论事,我讨论股市的生态环境,没有指名道姓,你为什么把我的帖子转到生活区去,我对你也竖起中指。。。
3
说实在的我就没去看他交割单,真的交割单又如何,我三天还赚了百分之二十呢,一个月赚了40%呢,那代表了什么?就能代表我是股神了吗?我就一个账户,何况代客理财的N个账户,拿一个做的好的出来打广告就好了,后面亏损累累的账户你们看的到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额娘惹不起啊亲!
2
做交割单的免费软件多了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来淘股吧讨论个股,分享心得,有时候多嘴一下,提醒风险无可厚非!!
要说是来拯救散户,开辟新天地,那就是神的作为了!!
油推一下这贴,是必须的!!
2
呵呵 当戏看不就得了 之前有个大佛 号称1年也10倍 实盘见到有10倍了吗 后来又来一个 目前还是没看到有10倍的能力 就12月的行情 高送那么火爆 有10倍能力的 盈利至少百分之30+ 目前我是没看到 就看到某佛 买了十几个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