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10年前有庄家,但现在早已没什么庄家,总有人整天谈庄家,似乎庄家就是股票里的神,是股市里的上帝 会测莫深,传乎其神,好像庄家是万能的,庄家资金有多大多大。我以前就在想,当时两市1000来只股票,如果有1000多个庄家,岂不是各个都是超级富豪?然后查查历届富豪榜,没一个所谓的庄家上富豪榜。究竟是庄家根本就没那么神,还是世上本无庄家。
至于收会员的,更不能相信。论坛上的大佬。asking 炒股养家 职业炒手 落升等几乎现在都不怎么上论坛发帖,也不怎么推股,他们也说不收会员。这些顶级高手在这方面都是如此相似。收会员的更多的是些江湖术士。
守望,受益他推荐的
潜能恒信的人很多。我要说句公道话,荐股是件风险极高的事情。推的好,最多夸你赞你,但是你无法一直推好股,只要有一个股推的不好,就足以把前面推的好股成绩全部抹去。而如果推的不好,反而会遭致骂名。哪怕是asking
外运发展在微博上说了一句,也被不少人耿耿于怀。
从这可以看出 上面说的成名高手对于推股都是慎之又慎,或者干脆就是不发帖。确实他们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也犯不着赚这些虚名。
能推一只大牛股,也就足够了。股票论坛当然需要吹股。不然谈什么。
但是作为买入的小散,同样需要做足功课,被套的往往是在行情狂热,吹票无边无际的时候,连股票质地做什么F10都来不及看一眼的,光看着别人的帖子和酣畅淋漓的走势,头脑一发热冲进去然后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