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是这样造就的

13-12-29 12:05 7089次浏览
落入凡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刚在微博看到一个故事。

某郎中有祖传良方,号称包生男孩。一副见效,售价两千,生下男孩才付钱,不灵不要钱。于是生女孩的因为没有付钱也就不去找他了,生下男孩的高高兴兴的送钱去了。。他的药成本不过几块,按概率有一半生意能赚钱。居然平安无事骗了很多年,还挣了一屋子的锦旗。
仔细一想,这社会上很多“神”是这个路子。


网络社会摆骗的成本比现实社会中省更多了,现实中经常还需要几个人搭台做套,网络上只要一个人换不同的网名,就可一个人唱响一台戏。。。
淘股吧的兄弟们,请擦亮你们的眼睛。。。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e86

13-12-29 22:00

0
上世纪初,华尔街@股神@公司盈利模式
  公司成员分割若干小组,每天成千封荐股信寄往不同州的居民,按照不同地区,街区,再分单双号推荐不同股票,招揽代客理财的生意,
总有一些居民在某些时期发现上帝派股神光临寒舍,于是顶礼膜拜,钞票花花流入股神公司的腰包。实际上就是一个简单概率问题。

  其它小组再接再厉,下个季度换另外一个州继续地毯式轰炸。
青山竹

13-12-29 21:15

0
我大概知道你说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ruin

13-12-29 21:10

0
人外有人
山外有山
自己做不到的人家未必做不到
落入凡尘

13-12-29 21:09

1
我没有针对守望,因为守望的帖子我进都没有进去看,一年十倍我也相信,我只是看到某个大神的帖子,之前这么明显的跳大神跳的声名狼藉了,现在还出来,淘股吧里会有新人来,不明真相的人太多,就善意发个帖子提醒一下,不管是谁,自己对号入座就是了,如果看到了我的帖子,还有自己喜欢往火坑里跳的就让他去跳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山竹

13-12-29 20:44

0
我相信运气好的时候是有可能的,股天乐支持了守望。我也复了他的一部分盘,他不怎么追高,很少追涨。
tmh1990

13-12-29 18:29

0
今年10倍我是相信的,但是说去年10倍的那99%是忽悠
frejee

13-12-29 16:59

1
或许10年前有庄家,但现在早已没什么庄家,总有人整天谈庄家,似乎庄家就是股票里的神,是股市里的上帝 会测莫深,传乎其神,好像庄家是万能的,庄家资金有多大多大。我以前就在想,当时两市1000来只股票,如果有1000多个庄家,岂不是各个都是超级富豪?然后查查历届富豪榜,没一个所谓的庄家上富豪榜。究竟是庄家根本就没那么神,还是世上本无庄家。

至于收会员的,更不能相信。论坛上的大佬。asking 炒股养家 职业炒手 落升等几乎现在都不怎么上论坛发帖,也不怎么推股,他们也说不收会员。这些顶级高手在这方面都是如此相似。收会员的更多的是些江湖术士。

守望,受益他推荐的潜能恒信的人很多。我要说句公道话,荐股是件风险极高的事情。推的好,最多夸你赞你,但是你无法一直推好股,只要有一个股推的不好,就足以把前面推的好股成绩全部抹去。而如果推的不好,反而会遭致骂名。哪怕是asking 外运发展在微博上说了一句,也被不少人耿耿于怀。
从这可以看出 上面说的成名高手对于推股都是慎之又慎,或者干脆就是不发帖。确实他们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也犯不着赚这些虚名。

能推一只大牛股,也就足够了。股票论坛当然需要吹股。不然谈什么。

但是作为买入的小散,同样需要做足功课,被套的往往是在行情狂热,吹票无边无际的时候,连股票质地做什么F10都来不及看一眼的,光看着别人的帖子和酣畅淋漓的走势,头脑一发热冲进去然后被套。
弯月

13-12-29 15:25

0
油推凡尘兄。
弯月

13-12-29 15:22

1
一定不要躺在别人的“分享”上坐享其成,如果只是看看也就罢了,如果真的要买入,千万记得要自己去做功课,别被一些别有用心“分享”东西的人利用,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钱负责。

昨天我的一个股友发现福日电子的帖子,在互动平台上已经明确的内容,被帖子模糊的处理,说实话,你说是发帖者故意的?还是他自己本身水平低所以犯了错误?很难去区分,你怪人家人家还得说,我分享给你信息, 你还来怪我??里外都是人家的理。
弯月

13-12-29 15: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