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不好今天清仓了,过几天再看婷妹的帖
0
@山东张婷 我的操作见机行事,根据盘面走势换股是模式决定的,我十分厌恶风险,所以不去追逐强势股。认真看过午参实盘的朋友应该知道模式就是精选个股,组合投资,滚动操作。这种模式的缺点是没有短期暴利,优点是非常稳健,回撤可控。攻可快,守可稳。靠复利致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一日不来,我们就诚意邀请一日!
翘首期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经买了,只有明天割肉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睿智,可爱的张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厚道,不像有的人高位拼命叫人进去。今天还维持红盘,说明主力厚道!无油干推!
0
哈哈,谢谢您!群您可以留住,但是暂时我还不想加入!我更喜欢淘股吧,这里其实就很好啊!没有必要进群哦,有淘股吧就好了!这次真的辛苦您了,我再次感谢您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好意啊,说真话总是不好听。见谅哈。本不想说穿,只是觉得做过了,知道守望高新为什么会走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哇哈哈..群里好多人在等婷姐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