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持婷妹,一天不出股一天就心慌、以前瞎买瞎亏i。跟婷妹买是全盈利了。盼明天见!
1
婷姐,你的贴子我是每天时时刻刻守着,都是第一时间买入,收获比自己瞎买强多了。感谢婷姐!希望婷姐以后还是能多多发贴,让我们赚钱的同时还能学婷姐的思路。真心感谢!
0
最近买过婷妹的一些票,因为都没有及时看到婷妹发帖,所以都不是第一时间进场,但所以进场的票都没有亏。攻击婷妹的,如果不是嫉妒她的人,就是没有良心的人。建议婷妹将这些人直接拉黑!
1
点亮此楼,给婷姐加油↖(^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说的亚盛,是
亚盛集团吧。今天放量冲高回落,出货无疑,明天估计低开大拌面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进了亚盛,出了米斯克,倒是没亏,不过亚盛今天走法真吭爹。玩论坛都知道怎么回事,各种奇奇怪怪的人都有,你懂的,所谓愿赌服输
0
公道自在人心,我今天早盘亏损出了亚特,然后进了亚盛,以收盘看,一进一出没了近2万,对我这小散来说损失惨重,但我没有半句怨言,因为没人逼我卖票买票,婷婷推荐的挺好,是我功力不深。没关系,明天再来,支持婷婷
1
支持婷姐!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4
大家看我的博客!如果是婷婷真正推荐的股票,绝对不会套人的!(80%的股票都能在一个星期内有涨停板)我的研究是很认真的,也很专业!看看
亚泰集团和
斯米克吧!即使昨天最高位进去的朋友也有机会从容出来!是不是给了那些捣乱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呢?这个论坛谁是有良心的,谁是忽悠人的,大家心里都有数的!我还会推荐股票,但是会降低频率,谢谢大家!
3
1.今天买入0607的,即使是早盘高位买入的,也不用慌,情况没大家说的那么悲观,感觉大家把涨或者跌在这边给放大化了,有点不理性了,感觉不太好!!!
2.,根据我八年网络营销推广的经验,发现目前我们这个“团队”已经走下坡路了,凝聚力不行了。发现疑似“马甲”出现 ,呵呵。气氛不太好 呵呵。在大家吃面都很开心的时候,亲们,请停下您的脚步,让自己的心灵休息一会儿吧!
3.感谢婷姐之前推荐的股票,最近小弟在岳阳、海马 亿城 又阿 上面 差不多盈利30%,导致今天心态比较浮夸,买入了0607,不管明天是涨是跌,卖!!!休息一段时间吧,等待大盘回调!!!
4.希望有缘人看到吧!最后再次感谢婷姐的辛劳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