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979 兄怎么看?还能有15点的肉吗,明天想看竞价买一点
3
仅看发帖之语言 那个柳就明显不是胸怀大度之人,这人理都不用理的,给他回话太客气了你。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向兄学,和气生财。希望兄不要因为意气破坏了自己的节奏,兄有一套很成熟的模式,该怎么玩还是要怎么玩,炒股毕竟不是为了和别人置气的。
0
1
观点有分歧很正常,涨跌市场说了算,有预判更要有应变!狐兄、柳兄两位都是高手,彼此冷静一下,各退一步海阔天空,和气生财吧,保持平静的内心不要被些许小事扰乱了分寸,其他兄弟就不要火上添油了
0
股天乐兄:请将346楼2090换成2190,谢谢
0
预计后面会有可观的涨升空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谢兄了哈,我积分很充足的。再说也用不着拉黑,他以后不会再来了。欢迎兄在这里多多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没出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