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做短线的,我喜欢狐兄的风格,大气,选股能力没的说。做短线,随时纠错正常。我跟狐兄时间不长,沾光了。感恩!
0
闻风的人多了,还是喜欢以前的气氛。
0
本人关注狐兄也有好一段日子了,有吃肉也有割肉,但毫无悔意,只有敬意,非常佩服狐兄可以在开盘前后的十几二十分钟便能完成当天的操作,其实狐兄大可以不公开操作,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互相交流的同时,可以提高大家对交易的认知,有不同意见的可以提,但切不可以恶言相向,没有谁欠谁的。
最后,祝狐兄保持心态平和,本金不断创新高,早日成为职业炒家!
0
对了,明天119出狱了,大方向还是要北上的,可以关注下
@银狐1981
0
支持LZ,别理那些人,有本事自己开贴,每天说自己的实盘!
来别人地盘,还这么无趣
2
支持LZ,别理那些人,有本事自己开贴,每天说自己的实盘!
来别人地盘,还这么无趣
0
@银狐1981 淘股吧能认识你这么真诚的朋友真是一种荣幸,能把自己的操作第一时间发到贴子里而且操作准确率有目共睹,没必要为了某些人封贴,毕竟心痛的是支持你的朋友,就算明天大盘回调带动传媒不能放包也要继续来这里交流这样才是我们希望的,望兄能考虑,谢谢!
2
兄不用离那些是非。只能说明兄做的让某些人眼红了。有些人就见不得别人好。虚弱性夹杂小心眼。毕竟这是极个别的。兄的实力和人品大家都有目共睹一起鉴证了太多太多次了。
@银狐1981
0
1
说的对,一直跟着银狐的贴看,就有一种这样的感觉,柳老是针对银狐说东说西且阴阳怪气。就算是银狐脾气好一直把这样的话当好话听一直没有说什么,银狐的操作每天第一时间贴出来,而且大部分都是大肉,有错及时纠正,如果能跟上操作又怎么会被套,柳是眼红自己技不如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