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低开 能起爆的机会更大 1999明显里面资金分歧比较 小 一对比 当初国资改 我觉得 有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 对比当初国改 还是很相似的 我记得那天追涨2066 当天亏4+ 第二天在比较恶劣的情况下 居然整个板块都起爆
0
朋友们明天见,晚安
0
时间不早了,真的休息了,养好精神继续战斗!!!
0
呵呵,原来银狐兄和我一样也是比较保守那种人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经有点评啊,还提及桃子MM的
中材节能,建议兄返回去再看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银狐兄短线高手,我观察好久了,不得不佩服。
0
不一定要上班的时间聊啊,可以在有空时候大家一起交流,不过还是看兄的意愿觉得暂时不想开那就以后再说,上次兄也提及明年可能职业炒股,到时再跟着兄一起大干,好了,早点休息了明天继续战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银狐兄怎么都没点评下今天最大热点新股板块,期待兄的点评
0
没用过啊,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