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的分析有道理,不过作为一个短线客今天我还是要出掉它,感觉昨日诱多出货概率偏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银狐兄,早上好,各位早上好1
0
兄好,看下我412楼的解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两位都是高手,别伤了和气,怎么有的网友不是拉和而是挑事呢,这样就是支持银狐吗
0
银狐兄,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你,那些小人请远离这里,不要破坏这里的气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比较明显完坑的 前戏 现在刚填上 肯定还有空间···
0
支持狐兄,挑事的请走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 2535 真的不好说 不能怪博主的 当天 竞价从涨停到平盘开 有经验的 一般都会竞价出或者开盘出 这是市场突发性问题 不能怪博主 好比上周五的119确实牛X 然后被吹上天 周一马上弱化了 这些突然变化 不能怪个人的 ···这是 公道说话··
0
兄好。这是我的分析:关于今日0906的走势。昨天确实预料到了反包突破历史高点18.35,但突破后回踩了前期高点16.45,这是突破回踩确认吗?明天早盘可见分晓。
淘股吧看了许多观点,都认为是出货。怎么说呢?没有逐步放量,而是快速拉升至高位密集成交,确实有出货嫌疑,但技术上的指标也还在解释范围内。昨天那几路游资何时沦为掩护出货的不入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