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吧

14-08-09 11:04 16671次浏览
玩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早出了雷柏,玩吧面壁思过好几天

长线一半仓位进入


不知是福是祸
玩吧也离开了股市四个月

这段时间走了很多地方,一直在琢磨自己是聪明人还是傻子呢
看了冒充高手的帖子,收益了
谢谢

答案:玩吧情愿做傻子

还有一半仓位
各一半进入海清多伦
长线




看盘,其实说白了,和算命一样,短线非涨既跌,做短线的今天挣点,明天赔点。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黑马会跟自己错身而过!

玩吧就是一根筋,认准的事情,8头牛一也拉不回,做个坚定地傻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吧

15-06-19 15:19

0


跳水节 快乐!
玩吧

15-06-18 15:54

0
钱是赚不完的,但绝对能亏完的!

除了巴菲特  股市里没有神

想要在股市里生存 那么必须学会独立思考

股市=游戏

玩吧只是游戏爱好者
玩吧

15-06-18 15:15

0
玩吧

15-06-17 15:02

0


玩吧

15-06-16 15:20

0


明天继续打新股。。。。。。
玩吧

15-06-15 20:50

0


多看少动。。。。
玩吧

15-06-12 19:09

0

大龙  持有

目前玩吧看不懂大盘 只能少做多看了。。。。。
玩吧

15-06-10 19:12

0
目前行情 少动 多看 比较合适。。。。。
玩吧

15-06-10 15:25

0
入市以来第一次中新股。。。。。谢谢汇洁!


玩吧

15-06-08 20:07

0
09年12月23日股市  从没经历过牛市的滋味。。。。
这次大牛市真的让玩吧目瞪口呆,无从下手。。。。。
真是饿死胆小的

开心每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