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玩吧

14-08-09 11:04 16667次浏览
玩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早出了雷柏,玩吧面壁思过好几天

长线一半仓位进入


不知是福是祸
玩吧也离开了股市四个月

这段时间走了很多地方,一直在琢磨自己是聪明人还是傻子呢
看了冒充高手的帖子,收益了
谢谢

答案:玩吧情愿做傻子

还有一半仓位
各一半进入海清多伦
长线




看盘,其实说白了,和算命一样,短线非涨既跌,做短线的今天挣点,明天赔点。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黑马会跟自己错身而过!

玩吧就是一根筋,认准的事情,8头牛一也拉不回,做个坚定地傻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玩吧

15-06-29 13:35

0
玩吧 进场------扫地板了
玩吧

15-06-29 12:51

0
目前股市 木有 政策面 木有技术面 木有阳春面
只有 恐慌面。。。。。。
玩吧

15-06-29 10:32

0
一日游  
汇洁 暂时不卖


玩吧

15-06-28 10:23

0
玩吧不是很在乎每一笔交易盈利多少,只在乎不允许做错一笔交易!慢慢养成一种好惯,达成条件反射,只做对的!
玩吧

15-06-26 20:08

0
难得一见 深绿。。。。。
玩吧

15-06-25 23:11

0
很期待“中国神钢”

长线。。。。。。。。。。





玩吧自娱自乐。。。。。。
玩吧

15-06-25 15:08

0
暂时放弃抢反弹
玩吧目前一个票都看不懂。。。。。
玩吧

15-06-25 13:43

0
大龙  汇洁  谢谢你  成渝只赚了几百块
这个月的任务完成了 

玩吧

15-06-24 22:43

0

下午看盘中 心情莫名烦躁
干脆把100股南国也清了。。。

祝愉快!
玩吧

15-06-24 11:36

0
这次 一签都没有中
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