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再谈具体走势

14-08-03 00:01 52062次浏览
浪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成长在不同的环境,就会有不同的世界观。在美国呆久了,想到的就是扩张性的牛市,看问题就惯性的用牛眼。而在中国市场窝着,首先考虑的就是防守。失败给人教训,成功给人勇气是永远都不错的真理。南橘北枳的故事告诉我们,不同的文化培育不同的价值观,同样的法制管理出不同的国家。

论坛里国外待着的网友看问题就会比国内长大的孩子乐观的多。同样大家也会发现同一个公司能够做到三地三价。
牛市真的是因为企业好坏,经济起伏吗?我们知道凡事都有概率。一个理论解释了这次行情,并不代表它就是真理,或许下次它就失败了。找不到根本的原因,涨涨跌跌,几十年都在原地踏步。这些话老股民都会懂,只是不能清晰的表达出来。
我阅读了许多国家的历史走势,但是如中国这样主板创业板 走势背离这么大,在世界历史上也是几乎不见的,我都懒得用罕见这个单词。
这种混乱的格局几乎就是中国的独创。然后谁的观点都似乎没错,都能找到案例来印证自己之前久远的观点。但是扪心自问,自己真的看对了吗?!

如果有思考就好,就怕你浑浑噩噩,抓不住重点。这个帖子新开,绝对不会对具体走势再加提点。一种良性的思考惯培养起来比别人给你一个观点更为重要,正确的方向和好的惯可以让人受益终生。
很多人都是几年大赚又几年大亏,靠赌性和运气起家,最终怎么来又怎么去!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2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imon556699

14-08-11 17:27

0
牛市来了吗?浪漫老师
浪漫

14-08-11 08:16

0
牛市预期增强 一老股民冒雨到营业部激活“僵尸户”

昨日,天空飘着雨,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南大街一家证券营业部的时候,看到营业部的人比较多。昨日,华商报记者在该营业部采访时正好遇到了一位正在办理账户激活的鲁先生,他告诉记者,“我已经有好多年没有炒股了,账户也放了好多年。

昨日,一股民冒雨到营业部激活自己账户华商报记者胡晓军摄

昨日,天空飘着雨,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南大街一家证券营业部的时候,看到营业部的人比较多。虽然天空下雨,门口还停放着好几辆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记者在和几位投资者的交流中发现,大家对未来的市场还是比较乐观。“已经熊了7年,也该有牛市出现了吧!”一位老股民这样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该营业部采访时正好遇到了一位正在办理账户激活的鲁先生,他告诉记者,“我已经有好多年没有炒股了,账户也放了好多年。账户已经成了网上所说的僵尸户。近期看到市场突然走好了,而且听朋友说市场很可能会迎来一波大行情。所以今天我就冒雨来营业部将我原来的账户进行激活。”记者问他对未来市场咋看,他说,“股市跌了这么多年,也该到上涨的时候了。看好未来的市场。

记者发现该营业部的工作人员跟前放着一叠开户的资料,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开户资料是非现场开户的资料,最近市场走热,开户的人比前一阵子多了一些。”旁边的一位股民说:“市场好了,开户的人自然多了,都想到股市里面来赚钱,这是正常的市场表现。”

“如果没有牛市,在股市赚钱还真不容易!我投入的钱比较少,主要是来玩玩!年龄大了,在家呆着也没什么事情可干,炒炒股还能让我的脑袋转一转。以防患上老年痴呆症。”一位年龄较大的老大爷这样说。旁边的一位大爷呵呵一笑说:“说炒股不想赚钱是假话,但是,炒股的确能锻炼人,尤其是我们这些上年龄的人。炒炒股,脑子就闲不下来。整天想着什么股会上涨,还有利于身体健康!”
g1ss

14-08-10 23:43

0
第一手资讯啊。。。。
浪漫

14-08-10 15:54

2
【退后吐真言】原证监会副主席李剑阁:不少上市公司在召开董事会,讨论重大事项的时候,常常会有监管部门和当地政府部门的官员不请而至。由于这些人掌握实权,可以决定上市公司命运,所以企业无法拒绝。在会上得知重要内幕信息后,不等会议结束,就有人争着上厕所,然后上市公司的股价就开始波动。
浪漫

14-08-09 23:46

2
福建出台首个省级救市政策:限购放开房贷优惠
  新浪财经讯 8月8日消息,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共8条意见,其中福州市厦门市可以根据本地市场变化情况,调整放开住房限购措施,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称全国第一个省级救市文件,赤裸裸的出台了。
学也无涯

14-08-09 19:42

0
其实这些事情在股份制改革的时候就一再出现,好像银行,石油引入战略投资者,好像紫金矿业,只是以前多以买办的方式运作。这些年来,监督没有什么进步,但媒体揭露的功能是越来越专业。大策不可能无形,大家留心总会体会。
g1ss

14-08-08 20:09

0
下周先开始跌市值再说  呵呵
浪漫

14-08-08 15:24

10
理论上,混合制没大部分完成前,牛市很难的。压住股价才好偷吃。要是一个国企市值1000亿,并且还在上涨,老鼠们说100亿吃下,吃的就算痛快还是有隐患的。最好的手法(这是我自己想的啊,与硕鼠们的想法如何吻合,不关我事,郑重声明):
将这个国企往死里整,买通财务和审核机构,将这个价值1000亿的公司弄到亏损累累,最后买通的(注意啊,必须是买通的)评估机构评估为价值150亿,然后七搞八搞的入股,价值也就按照评估后的净资产20%入股(要更低价格的话也是存在风险的)。好了入股成功,业绩释放,股价回升。其实这些都是老套头。只是过去多数是硕鼠单独作案,看着自己碗里的大米偷偷做文章。而现在是硕鼠联合作案,手段更高明。合作制造一个猫国大熊市,可以隐蔽很多大米评估时候做手脚的漏洞。
浪漫

14-08-08 15:12

0
看了上面的文章,再看我去年的第一帖
  想到什么说什么
【 原创: 浪漫  2014-03-10 09:22 只看楼主(-1)  浏览/回复149925/1071 】

  之前的帖子就彻底终结了,对人性的失望是主因。
  
  我们的世界是被少数人操控的,只是有不少天真的人以为大盘不可能被操纵。
  
  现在我看到不少关于国企改革的新闻,看来打死大盘的真正目的还是私有化,并且07年牛市方兴未艾的时候就做好了方案。这棋真的很大。于是就想到了石油大明这帮提前去世的哥们。说心里话小股东毛都没摸到一根就被强制清退了。以后那些垄断的国企们一年几百亿的银子,你们也分不到一根毛。
  
  小股东的战场只有创业板,大钱你没份,小钱弄弄好就算了。
投中

14-08-08 12:47

0
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