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评价下自己,本人性格比较冲动,心态不是太稳定,所以才开个模拟帐户去记录自己的操作及心态。
此模拟帐户的操作原则是超短线,买入为追涨或打板,卖出条件为若明天早盘不能封板则分批卖出,若涨停继续持有。
有前辈说的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赢在概率,输在自控。此帐户就是锻炼自己形成操作模式及执行纪律之用。
附上这几天的操作,以后每天更新。
这几天有吃到肉也有吃面的,总的来说加上今天操作少有盈利3W多元。之前几天的交易不补上了,从今天开始记录吧。
今天操作:
止损卖出
600821 ,
000736 7月22日买入25000股
000753 ,当时买入只因图型走势跟盘口情况,因此仓为1/10左右,25000股。吃了一个涨停,23日集合竞价卖了15000股。今天开盘又卖了5000股。还剩下5000股。
今天其实早盘发现有点问题,沪深指数上扬但是跌的家数却不少,而且前期的概念如:军工,石墨烯等没有了身影,消息面上比较强的核电也没有什么表现。而且新股冻结资金,之前的有色板块个人也并不看好(市场资金不够如何持续这种大盘蓝筹行情呢),
创业板尤其破位,心里留有谨慎,因此今天决定的不能高仓位操作。
在卖出0753后发现拉涨停后来不及追,也没敢追,于是找回之前跟它同一概念的股票复盘。其中看到0592,走势来了个板上星,且突破前期筹码区没什么压力,盘子不大,有龙二潜质,分时图在均线上向上突破回撤但涨幅不大,于是追入1/5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