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操盘手内训教材!

14-05-23 10:38 61345次浏览
背后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点抢筹区: 是主力机构在低位拉高建仓后的一个相当尴尬的区域!因为在这个区域,场外的绝大多数投资者不敢买,而场内持有的人却很想卖!所以会出现成片的卖盘挂单!由于主力向上做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所以这个区域经常会出现游资抢筹的现象……甚至于用超级大单直接对着涨停价-----横扫千军!!而每一次机构在低位拉高建仓时,都会留下明显的痕迹……


1 图形结构:由4根移动平均线组成一个形状规则整洁的四边形(类似于平行四边形),4根均线分别为 (5日均线 10日均线 30日均线 60日均线)
2 结构要求:K线不能穿进四边形的内部区域,四边形的左边为5日线 右边为10日线 下边为30日线 上边为60日线(我的图白线为5日线 黄线10日 红线30 绿线60)
3 ·····要点颇多,恕不详解

先看一个合格的图形和一个不合格图形的区别





以下的自己欣赏!















我们举一反三,如果把这个图反过来,价格会怎么走呢?·····高位对倒出货!很明显,主力非常“欢迎”你在这个位置持有,补仓,抢反弹,抄底的!






重点抢筹区说到这里,我又只能点到为止了!······有畅理不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批评。
*
打开淘股吧APP
100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丁

14-05-29 00:13

3
这不是唐能通老先生的天上井地上井麽?

请看过老唐书的人点亮。
拒绝平庸

14-05-27 16:23

3
你乍不在走出来之前画出来呢?搞笑!!!
拔剑向天

14-06-28 15:59

2
按图索骥,照本宣科,本末倒置,管中窥豹,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可笑  可悲  可怜  可恨
背后操盘

14-06-03 11:51

2
尾盘秒杀 [淘股吧]

尾盘秒杀!主要是由以大资金为主体的游资或大户投资者在股价成交清淡的阶段,在当日尾盘刻意向下大幅度对单,逼迫场内原有的控盘主力不得不为了护盘而大幅加仓,最后被迫加速推高股价!!我们业内一般都戏称---给主力做个斯诺克······
    有个问题必须先解释一下,就是为什么游资总是要在尾盘的几乎最后时刻去秒杀?答案很简单,因为在尾盘的最后时刻,几乎所有的挂单都已经撤掉!最多在临近现价附近有部分小挂单,也就是说当时的买盘挂单几乎处于真空状态!在这个位置随手一个小单都可以“四两拨千斤”······当然,游资也不至于那么麻烦去估计当时到底有多少挂单,因为游资大都可以直接看到100挡买卖盘挂单。
    这里我先举例给大家演示一下整个过程!-----假设一只票目前正处于成交清淡阶段,价格为10元,在即将收盘的最后时刻,我先在9.2元的位置挂一笔2000手的买单,然后迅速的把场内原有的2000手直接对着9.2卖出!当天价格基本都会收在9.2附近!!!  这时,一个全新的局面摆在眼前!当天股票市值蒸发上亿!我在高位抛出2000手在低位接回,有点损失都不多,但是对于这支票原有的控盘主力来说那就完全不一样了,蒸发掉的上亿资金里面,他恐怕要占到一半!也就是说第二天集合竞价如果控盘主力不护盘大幅高开,他的账面上就会出现几千万的亏损!所以,次日高开是必然的!不过后面更精彩····由于当天股价在尾盘大幅下挫会引起投资者恐慌,所以在接下来次日高开以后的几天里,会有大量的卖单涌出,这时如果控盘主力不赶快把这些筹码收过来,价格也会向下掉,后果可想而知!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里,原有的控盘主力基本都处在被迫加仓护盘的状态,游资也就在这个位置建仓或者补仓,这时候几乎没有人敢买,主力筹码拿着想抛也抛不掉!因为他的仓位比例已经严重失控!!需要赶快把股价带离这个尴尬的境地··所以主力必然会选择加速推高股价····
尾盘秒杀手法有几个特点  一:当日的换手率都很低
                        二:发生时间在尾盘最后一分钟以内
                                           三: ·········
 
002188  新嘉联







600993  马应龙







300063  天龙集团






B股也不例外






需要特别提醒一下各位游资、大户朋友!不熟悉的情况下,千万别轻易模仿着用单去秒杀控盘主力,因为控盘主力大多会在尾盘挂出大单加以防备·····
准将

14-05-29 23:21

2
从A到B有再多例子,也掩盖不了A未必能到B的事实
这种似是而非的东西,最耗费短线人的精力
准将

14-05-29 23:17

2
楼主曾经发现牛股K线都是穿5日均线后连续拉升的
于是楼主宣布发现了重大牛股密码——K线穿5日均线就将成为大牛股,牛股!!
荒谬吧?
但现在楼主再加上三条均线,搞出个四边形来,大家就不觉得荒谬,反而有点觉得神奇了。。。
其实跟那一条5日均线有本质分别么?
背后操盘

14-05-29 14:54

2
楼主不预测股市 只总结操作策略和实用方法 希望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寻妖

14-05-28 15:02

2
顶兄,牛股走很多都是有共性的,这就是量化式操盘,简单暴力
炒炒

14-05-27 19:29

2
向左看都是一目了然的,任何指标在牛股上都是貌似经典的,但向右看就一片茫然了。
dfhy

14-05-27 14:52

2
我看浪潮信息也不错!很像是这个什么抢筹区的手法!有种恨晚的感觉。。。其他手法在哪儿找?怎么被屏蔽了?我记得是叫 亿-智。求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