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操盘手内训教材!

14-05-23 10:38 61347次浏览
背后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点抢筹区: 是主力机构在低位拉高建仓后的一个相当尴尬的区域!因为在这个区域,场外的绝大多数投资者不敢买,而场内持有的人却很想卖!所以会出现成片的卖盘挂单!由于主力向上做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所以这个区域经常会出现游资抢筹的现象……甚至于用超级大单直接对着涨停价-----横扫千军!!而每一次机构在低位拉高建仓时,都会留下明显的痕迹……


1 图形结构:由4根移动平均线组成一个形状规则整洁的四边形(类似于平行四边形),4根均线分别为 (5日均线 10日均线 30日均线 60日均线)
2 结构要求:K线不能穿进四边形的内部区域,四边形的左边为5日线 右边为10日线 下边为30日线 上边为60日线(我的图白线为5日线 黄线10日 红线30 绿线60)
3 ·····要点颇多,恕不详解

先看一个合格的图形和一个不合格图形的区别





以下的自己欣赏!















我们举一反三,如果把这个图反过来,价格会怎么走呢?·····高位对倒出货!很明显,主力非常“欢迎”你在这个位置持有,补仓,抢反弹,抄底的!






重点抢筹区说到这里,我又只能点到为止了!······有畅理不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批评。
*
打开淘股吧APP
100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虎扁武松

14-05-23 12:56

92
牛股图形走出来之后,都是完美的。

但一个牛股的背后,却有几十几百个失败的图形。
老实牛头

14-05-31 15:53

20
按图索骥害死人, 拜托不要再发这种内训,机密什么的了。

各位要是想被好好收割的话,那就好好学吧。

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1、这套指标这么好,你自己借钱,卖房子直接炒股好了,弄个本金100万不难吧,看你的图各个都是翻倍股,抓个几只就可以天天到论坛发些一年几十倍的帖子了,而且还可以贴实盘,不比在这教书毁人的强?几年下来怎么说也是个千万级别的富翁了,还在这卖指标,哄谁呢?

2、水无常形,兵无定势。楼主只是列举了马后炮之类的模式,想卖指标,很简单。提前发几个股,走势符合你的预期就行。不过要真有,估计你也舍不得发出来了。
manmanlai

14-05-27 20:28

8
看图都是: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
mucpc

14-05-23 15:56

7
看这些玩意炒股会连内裤都输掉
背后操盘

14-06-06 10:04

5
主力调仓区:是主力机构在推高股价之前主动调配仓位的一个区域,因为原有控盘主力前期持仓比例失衡需要调整,且主力增减资金量较大,无法一次性完成!!所以大多会用小单均匀的消化在多个交易日里,从而进行筹码的调配,以便于保持一个仓位上的绝佳比例(一般为7成持仓,三成做滚动拉高和护盘使用)······既然要调配,就必须先控制住股价的活动区间!!!![淘股吧]
 
    众所周知!昨日的收盘价等于今日的平盘价,而今日的平盘价就决定了今日涨跌幅的空间。假设我今日把价格收在10块,那么明天的价格就只能在9块(跌停)到11块(涨停)之间运行,这无疑是为明天的战场划定了界限!也相当于控制了一个价格活动轨道的中轴,因为控制了中轴就等于控制了区间,在一定程度上就控制了盘面的发展,绑架了后期走势!!
    总结来说就是主力在控制住价格浮动空间的情况下,进行的仓位调配!至于他仓位调配了多少,这已经不重要了······关键就在于,他在调整中轴的过程中,留下了痕迹!········
 
1 图形结构:由六天的日K线组成,依次为(阳线、阴线、阳线、阳线、阴线、阳线)
2 结构要求:六天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幅度不超过20%
3 ·············(涉及到核心部分文字无法阐述,请大家见谅!)






























背后操盘

14-05-23 17:00

5
定价权争夺区:是数家机构争夺集合竞价定价权的一个非理性购买区域,在这个区域,股价会像在竞拍一样被机构越推越高!之所以机构愿意花这么大成本,其目的还是为了控制目标品种后期的开盘价格····相信大家都曾经遇到过自己的股票在早盘集合竞价的时候,开始抬到涨停或很高的价位,随后再跌回平盘价开盘,甚至低开···这种情况,就是已经有机构拿到了其集合竞价定价权!!因为拿到定价权就相当于控制了开盘价·····控制了开盘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控盘方!为什么机构都争着当控盘方?因为目标品种短期上涨空间很大·····正因为这样!···我们才有必要详细探讨一下!!!!!!![淘股吧]
     1图形结构:图形由连续两根阳线组成。
     2结构要求:两天连续出现开盘价等于最低价,且都以阳线报收(可参考 300288   2012.10.17及18号)
     3·············


































sunlightmk

14-05-27 21:49

4
要学会尊重,至少没多少人像楼主这样发表技术
背后操盘

14-05-27 17:11

4
希望大家保持一个正确、理性的态度来学
吉安老俵

14-05-23 14:17

4
全是马后炮。
sniperfire

14-05-30 07:01

3
资金和心理才是本质,k线和形态只是表现形式,本末倒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