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常年满仓的哪有钱打新股,打新专业户也根本不会为了打新而配市值
13-11-30 19:48
3518次浏览
杀手不钛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新的不会为了一点收益去摊股票下跌的风险
人家不是傻瓜,
一厢情愿的认为这些打新没事干了,就会入市扫股票,真的太幼稚了
打新股赚点钱还不够股票下跌的牙缝。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杀手不钛冷
13-11-30 21:05
1
2000年2月至2005年5月就市值配售过,不照样跌的一它糊涂吗
你们想,这边股票涨,让那些市值配售的赚钱,一边还让它们中签,
世上有这么美好的事吗,让你两头赚钱。
根本的原因根本就不是什么这些钱不进股市,导致股市涨不起来
根本的原因就股票太多卖不出去,就想法吸引资金进来,买它们卖不掉的股票
这才是本质。
祥云168
13-11-30 20:11
1
打新专业户也根本不会为了打新而配市值
==================================
那就不用来打新,反正这种人是来吸血的,有中签买上就会抛掉,吸点血就走!
没有这些臭钱,新股发行价可能会低点,
没有这种动物不是更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