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建贴中找了两天没有中意的,今天又见技术贴,顶楼主一个。
上海物贸时也是借人贴子说话,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834062/1。
[淘股吧]11.13潜伏爱建,11.15融资全仓。
11.18收盘:本以为今日应该收个红十字,结果来了个倒锤头,攻击性更强!盘中换手较好,压制明显,特别是13:40分的上拉下打洗盘必须的,又见拉尾盘,量有所加大,预计明天收星或大阳,明后两天的K线预示这一波的高度。感觉周五爱建起来后,有些找不到北,是当国企改革炒呢?还是类金融?还是自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