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票和女人

13-05-12 08:58 526763次浏览
赵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心觉得女人比股票复杂多了,90后的小女生在想些啥啊,总感觉有代沟了,老觉得无话可谈,是不是我和社会脱节了啊,淘股吧的狼友们能支点招么
打开淘股吧APP
445
评论(5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有多远

13-05-12 15:19

2
把你做股票那个劲拿来对付女人即可
文三路

13-05-12 15:19

42
小赵上非诚勿扰,多去几次就有些经验了,每次聚会KTV你都是最后一个点MM,还红着脸怪不好意思的。放开些就好了。哥把你也带坏了。。。。。哈哈
木生

13-05-12 15:11

4
大哥啊,泡啥九零后哇,找个年龄相当的有共同话题的女生事半功倍
guadians

13-05-12 14:58

4
有时间不喝酒多锻炼,巴菲特为什么这么久是因为他活得久!
guadians

13-05-12 14:55

4
不是脱节 是在练新的葵花宝!这就是职业炒手为什么称他为葵花宝典!
一冲云霄

13-05-12 14:40

1
自己复杂了
九哥

13-05-12 13:56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早上还整点 想醉一天啊
谁来画大盘图

13-05-12 13:55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aotong2020

13-05-12 13:48

3
别去非诚。。。这类节目感觉都既傻又假。。。
xiaotong2020

13-05-12 13:47

4
90后女生在想什么?大概是有一份轻松体面赚钱快的工作,同时在家里不太干活儿但是还觉得自己挺有尊严的。对爱情要求既高又现实。

求轻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