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票和女人

13-05-12 08:58 526760次浏览
赵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心觉得女人比股票复杂多了,90后的小女生在想些啥啊,总感觉有代沟了,老觉得无话可谈,是不是我和社会脱节了啊,淘股吧的狼友们能支点招么
打开淘股吧APP
445
评论(5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300

13-05-12 17:23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晕 明明是高手 还扮猪吃老虎
赵老哥

13-05-12 17:19

320
出门刚回来,她带来一群可爱的妹子,眼花了 
艺校的美眉果然不一样
海啸晴天

13-05-12 16:49

19
收盘后开你的跑车到大学里耍陌陌,微信,直接点跟你打板一样挑漂亮的上,霸气点大哥今夜要你啦!女生跟票子一样越漂亮越虚荣资金推动型
海纳四川

13-05-12 16:49

1
估计我和楼主一样,不愿意厚着脸皮,不愿意去揣摩人,其实也是揣摩不透哈,女人老是真真假假,既然揣摩不透,那就干脆就不揣摩了。好好做股票。股票好歹有规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找个股民女友

13-05-12 16:40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女人都喜欢帅哥 没什么复杂的
快乐飞刀

13-05-12 16:27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女人比股票简单,特别是中国的女人,搞定G点就行
海纳四川

13-05-12 16:22

2
女人,确实比股票难懂。
潮水9999

13-05-12 16:22

1
股神的烦恼?
其实很简单
用大师的话说:3万5 不能省
cola222

13-05-12 16:16

14
小赵,都是绍兴的,出来说说吧,泡妞其实就是八个字,臭不要脸,投其所好。以你的条件花点心思还是很好泡的,越秀妹子还是不错的,还有不要死盯一棵树,说白了,有些女人注定不是你的,要做能力圈内的事,和炒股一样,毕竟现在美女太多了,要广撒网,但这些都是费时费力的活,怕麻烦还不如去KTV吧,或者平模也行,简单,直接。
快乐飞刀

13-05-12 16:09

0
赵哥,你教我炒股,我教你泡MM,如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