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眼羚羊的困惑,诚邀研究基本面的兄弟和各位大师指点迷津

13-05-06 21:29 1935次浏览
lgc1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从今年年初开始主观加被动的专职炒股了,专心研究技术面,现在的困惑是能选出很多好股票,但是操作不好,感觉就是猎豹追羚羊,看这个也好,看那个也好,到头来反而不能稳定获利,到现今居然还是亏的。但是大部分好股票我的选股中都选到过,就是在操作中没有做好。我在想是否通过技术面选的股票再辅以基本面会更合适一点?或者各位基本面选的股票我从技术面上能更准确的提示?还是要以大师们说的“舍得”来看这个问题?又或者还是学艺不精,应该能挑到更少更好的股票?我到底该怎么办?请各位指点!多谢了!

大家可以报股票,我把我的技术图形贴上,看看是否有助于大家判断。再重复一句:谨做交流,不构成买卖建议,盈亏自负。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