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别的,只为求个股市真理,价值和中长线才能赢利
回忆自己的股市学之路,本人07年5000多点入市。本金1W元,从入市到去年年初。之前一直打短线,玩套利。玩短线,!再怎么努力学,发现短线暴富只是理论上存在!在交易过程中经常就是小赚,小亏!每一次骑上大牛股总是被市场洗出去很恼火!玩短线4年多直到下狠心长期持有一只股票之前1W块钱本金也亏损了1000多。直到去年我开始寻找另外一种方法:那就是学价值投资,学会持股!希望在此发贴只是让大家监督下我的操作,希望通过监督我能够执行自己长期持股的操作策略:
我买入的两只股:
600887(2012.2.27号买入,买入原因就是看好伊利的成长,看好伊利在中国乳业在垄断下的前景。基本上是伊利,蒙牛的天下中国乳业,本人分析,蒙牛将衰落,伊利将长期掘起,以后将成为中国乳业当中的
中国石油 。13亿人的乳业奶业市场才300多亿市值,值得期待)希望自己能够一直持股下去,我每日发交割单就是希望大家监督我的持仓情况!
600870(零钱,只能买这便宜垃圾股随便一买没有任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