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是不是行情好时牛股多牛人也多 行情不好时大师们都不见了
13-10-01 11:55
851次浏览
woshikaish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吹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乌龟
13-10-01 18:01
0
楼主明知
smartzj
13-10-01 12:48
0
其实是吃了大面.把吹牛的心情都吃没了.呵呵
浩翔
13-10-01 12:47
0
沙脓蝇
采莲江上
13-10-01 12:25
0
名人出名不容易,行情不好时,怕大家吃面招群殴,躲起来。所以,这也是一种方向标。
海贼晖
13-10-01 12:20
0
行情好的时候 资金活跃 有赚钱效应 跟风盘多 自然有名人推荐的股票容易上涨 。而行情不好时跟风盘少 最多行成一个脉冲容易套人。反映在股票上也是如此 牛市突破 势如破竹,熊市突破多为假突破 套人专用。因此牛市是可以看推荐买股的 但一定要买得早 买晚追高被套怨不得人。希望多往这方面想想,别老想人的阴暗面,才能有进步。真想赚钱 唯有靠自己的努力 而无法借助任何大师的。盈与亏只在自己把握。
熊掌
13-10-01 12:11
0
行情不好的时候,
大师都先知先觉休假旅游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