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好手都是亏出来的,这话冰凉,但却是实情。
但亏损的绝大部分人成不了好手。
2
贼吃了肉就叫得像母鸡下了蛋一样,生怕主人不知道
挨了打一般都打掉牙咽下去了
1
40个月做短线就达到稳定获利了,厉害。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短线全仓一击这种机会一年内能有一两次都不错了。
多数时间都是通过分仓和仓位控制来回避大回撤。
短线模式都有自己的瓶颈,尤其是资金规模瓶颈,有些瓶颈可以通过分仓来解决,而有些则需要修改模式,譬如从隔日、高频过度到大波段模式。
1
我要说的是,戝是挨过打,目前暴利的人迟早会挨打,大多数还是被打死的人!但是短线传说中的最高境界全仓一击必杀是神话,是幻想,只能说这种不成熟的想法迟早灭亡,仓位管理策略是不管长中短稳健投机者都必然要遵循的规则和铁律。
如果说短线全仓一击必杀概率优势,那必定需要更多的市况规则限制,这种情况下有多少机会,一年依旧不会是神话似的暴利,平滑后也是稳健的比其它类型好手稍高而已,何况5年10年后平滑看,短线成功的好手最终转型的是大概率!
1
好手都是亏出来的,这话冰凉,但却是实情。赞同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偏重市场情绪。
1
不知学兄价值了几年,我的经历和学兄非常相似呀!
我从06年8月入市起,就是坚定的价值派.一直到11年被腰斩后12年初才转为技术派,以做波段为主!还没入门,13年发现淘股吧后又转型为打板派.目前以3层仓位追涨打板.其它还是中线持股为主!
学兄三年悟道,不知我得用几年呀?
1
短线的确很累,身体不强壮,不能做短线,不然,什么颈椎病...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曾经以为鱼鹰兄资金管理很好。
没想到动用他人资金,资金回撤也没处理好。
后来还是感觉银帆三期风控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