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几个朋友聚会,席面上免不了谈投资。
一个国内熟悉的朋友羡慕自己总能抓住热点。
苦不苦,只有自己心里最知晓。
你只看到贼吃肉,没有看到贼挨打,被打的遍体鳞伤,满地找不到牙。
为什么去年十月前自己还保留7成仓位做波段。
如果短线开始就能赚钱,为什么要等40个月后才敢全仓玩短线。
如果没有三年多两成左右仓位的短线练,自己断不会全力以赴。
很多人只看到别人光鲜的一面,没看到光鲜背后都是苦涩和绝望。
要想到达成功的彼岸,先要趟过白骨累累的死人渠。
好手都是亏出来的,这话冰凉,但却是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