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

13-07-13 19:37 27616次浏览
zwf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0年4月就入股市了,陆陆续续投入了十五万大洋,牛熊经历了几个轮回了,因为水平差或者一直沒上心,在熊市里捂股,在牛市里追涨杀跌,在震荡市里高吸低抛,十五万大洋就剩三万多了。

想着从现在开始应该要改变下了。浑浑恶恶的炒了十多股,现在多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一步步亏成现在这样的,就当是记录自己的经历以便自己总结吧。还有三万七亏完不玩了,但也想记录自己怎么亏完。
今后的操作思路是波段操作潜力股。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目前的标的是002263002277,希望交替操作这两股。
目前全仓持有大东南。大东南综合考量基本面应该在公司转型临界点,两年内该股翻翻是大概率事件,耐心持有肯定能获益。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绝岭雄风2011

13-07-13 19:57

0
应该先找成功者的历史操作记录,然后模仿他们。
德国模仿英国,日本模仿欧洲 
中国模仿日本
深圳模仿香港
wangyi39691

13-07-13 19:54

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和我一样.
zwf00001

13-07-13 19:49

0
股天乐兄,请将标题改为“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谢谢!
zwf00001

13-07-13 19:47

25
其实,扪心自问,我的每次操作都有机会赚钱,可到最后都以亏损告终,纠其原因,涨时不舍得卖(贪),小跌时想回本再卖(心存侥幸),大跌时受不了割肉(恐惧)。亏钱归根结底是心态不稳。
zwf00001

13-07-13 19:40

0
鉴于我的实战结果,大家可以把我的操作当成反向指标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