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

13-07-13 19:37 27615次浏览
zwf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0年4月就入股市了,陆陆续续投入了十五万大洋,牛熊经历了几个轮回了,因为水平差或者一直沒上心,在熊市里捂股,在牛市里追涨杀跌,在震荡市里高吸低抛,十五万大洋就剩三万多了。

想着从现在开始应该要改变下了。浑浑恶恶的炒了十多股,现在多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一步步亏成现在这样的,就当是记录自己的经历以便自己总结吧。还有三万七亏完不玩了,但也想记录自己怎么亏完。
今后的操作思路是波段操作潜力股。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目前的标的是002263002277,希望交替操作这两股。
目前全仓持有大东南。大东南综合考量基本面应该在公司转型临界点,两年内该股翻翻是大概率事件,耐心持有肯定能获益。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健基金

13-07-13 22:02

0
能预测两年后的价位,这是神仙在炒股吧。虽然我也持有大东南
火麟飞

13-07-13 21:46

1
这一次应该不会错
关键是能两年不换股吗?!
希望大家早日翻身
包括我自己
一念之差

13-07-13 21:33

0
002263 属于概念一类的

未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的

你要投资必须找已经成功的公司:如 000528云南白药
一念之差

13-07-13 21:29

0
兄弟,亏钱的不是你一个

这一行绝大部分人是亏钱的

成功者是少数人

你应该属于YY炒股一族的人!
浪里淘米

13-07-13 20:58

1
某人说的,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wf00001

13-07-13 20:44

1
目前全仓 002263 ,成本价6.75元。15日下午2点30前如涨超5个点,T出半仓,但收盘前要补回,否则计划不操作。(因为这几个交易日震荡的蛮厉害,主力好象要让你T,不T就坐电梯)
zwf00001

13-07-13 20:20

0
我想我管好自己的手,死扛或见好就收,也许也能赚钱,但知易行难。以前在淘股吧只是潜水,自己股票买卖也沒记录和总结分析,只是浑浑恶恶,所以想从今天开始记录自己的交易,以便自己总结提高,也希望高手能提点一二。
zwf00001

13-07-13 20:13

0
因为炒股,做其它事情包括工作不能十分投入,所以结果就是工作啊什么的只是过得去,沒办法出彩。
zwf00001

13-07-13 20:09

0
进入股市,让我的人生丧失了许多机会。真的,象我这样年龄的人沒有在二十一世纪的头只年置办房产,还在2005年左右,好几次老婆提议买房孑,都被我挡掉了,那时想法有钱不如让我放股市翻本。哎就这样丧失了置业的好时机,当然幸好老婆也沒有把那钱给我,否则亏的更多。
zwf00001

13-07-13 19:59

2
000655 ,金岭矿业,曾经的大牛股,重组前是做陶瓷的,叫华光陶瓷,记得很清楚,重组停牌前一天,割肉出局了,跟大牛股就这样失之交臂了。感觉啊,庄家就差我这点钱,把我洗出去就拉升了。运气不好,还是心态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