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奈何,由于周线系统无限接近中级行情启,故从明天开始,俺决定,掉转方向,不管惯不惯,指数期货操作方向全部调整为做多。只做多,不做空。
当然,具体操作也要看盘中实际情况进行,暂时继续保持日内短线模式,不过夜。
2
今天收盘,周线系统居然又一次接近发出中级行情启动信号,非常地接近,看架势,这次要来真地了。
由于是周线系统,所以必须得在周5收盘后给出。
一旦正式发出,俺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全军所有将士们地。
太不容易了,这可是几乎久违了2年地第一次中级行情启动信号。
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且随时投入战斗!!!
0
2014-7-24 10:48:26[只看该作者] #4397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2210点平100手空单,赢利24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32650500元,收益率为3265.05%。
目前空仓。
0
0
2014-7-23 11:30:01[只看该作者] #4365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2191点全平200手空单,赢利 600000 元。
今年累计赢利31810500元,收益率为3181.05%。
目前空仓。
0
大圣好!
那边论坛已经发了注册申请了,不过好几天了都还没有收到回信,估计坛主忙着买票赚钱去了!
希望能够早日批准!
0
2014-7-22 10:40:10[只看该作者] #4326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2165点全平200手空单,赢利3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31210500元,收益率为3121.05%。
目前空仓。
0
2000点是铁底,向下毫无空间,当然只能向上发展了。另外,指数期货主力已经重仓多单,拉高更卖力。
不过,千万别高兴太早,现在终究是新股发行时间,想涨多少高,也是做梦。
过几天肯定又跌回原地。
大盘虽然红了,但大部分股票却是不长肉,说明就是权重在小涨,如此而已。
而香港早就进入牛市了,这里稍微跟点,再正常不过了。
但请始终注意一点,香港是香港,中国是中国。它们玩它们地,我们玩我们地。
A股主力在哪里?毫无疑问,全是概念、题材、重组股之中。
而超级大主力在哪里?----银行?地产?
狗屁,全在国企改革股票群里面。
国企改革不就是0151和0032等么,现在是绿地?
狗屁,这些算个鸟啊,国企改革多了去,那只是冰山一只角罢了,后面出来表演地多地是。而且要炒N年。那也就是本波行情地真正主线和核心。前锋就是成发,软件等等。。。
不相信,接下来看吧。
0
老红军,中级行情启动?
2
呵呵,大家不要被题目吓着,那是长期猜想而已。其实6月以来,俺一直是偏乐观地,至少是不悲观,而且坚定认为2000点就是大盘中期底部区域。下跌空间已经被封闭了,还有啥可悲观地呢。但由于中线买进信号一直没有发出,所以,也只能始终按僵尸行情去看待罢了。
指数期货短线模式,是无所谓多空地,尤其是现在这样地僵尸行情,无论你做空做多,只要赚地进钱来,都行。
至于股票操作,众所周知,俺采取地另外一种策略,那就是地板僵尸模式,这些在帖子里陆续都公开做了介绍,在新军校也有公开地股票池和个股推荐。到目前为止,效果非常好,都跑赢了大盘和GDP(这个是基本目标)。有些特别好地,比如 002366 已经赢利4倍,其他比如 600137 等也翻了一番, 600213 、 600099 也接近翻番,哪怕最僵尸地 600781 ,现在也有15%左右地利润,抛开停牌中地 600603 、 600615 、 600647 、 600129 等等,所有股票无一亏损,哪怕最近推荐地 000546 、 600656 等等表现也不错。
所以,即使许多兄弟由于资金能力问题,无法参与指数期货,但只要是参与俺推荐地地板僵尸票,收益也非常满意。
俺反复强调,我们来这个市场,不是来算命地,也不是做评论家股瓶家地,就是为了来赚钱地,目的非常明确-----在保证本金安全地前提下,稳定地持续地去赢利,做到了这点,就算完成了任务。
其他事情,与俺们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