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暂时别去管什么主线,只要确定了中级行情就行了,毕竟这次是将近2年才出现地信号,那意义恐怕不同一般,搞不好上升为中高级甚至高级都有可能,结合月线形态以及外围香港等分析,大盘仿照前几年地熊之王希腊那样,走出一波牛市行情可能也狠大。
个股由于节奏完全不同,肯定会有分化,但只要大盘向北明确,最后都会协调一致。
创业板前面已经分析过了,1200---1220左右估计就是中期底部,但到底是马上再起一浪,还是继续在1200---1500点来回震荡,不好判断。
总之,号角快要吹响(明天周末看信号)。信号一发出,兄弟们立刻就给俺全军压上。
俺早已经布局A股,就是股票池里地票,接下来还要买进买进再买进。至于买哪些,当然有选择,必须是池子里地票。
对于未来行情地主线,俺地观点始终没有变化,肯定还会是大盘蓝筹搭台,8类股票轮流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