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94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红军

14-07-25 15:38

0
本周已经收盘。俺地周线系统终于发出了红色信号。
  
经过漫长地2年等待,新一轮中级行情再一次正式启动!!!
天动真经

14-07-25 15:37

0
这个标题该换了,建议重新开贴
杭州西溪

14-07-25 15: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吃饭行情开始了?
老红军

14-07-25 15:17

3
本周已经收盘。俺地周线系统终于发出了红色信号。

经过漫长地2年等待,新一轮中级行情再一次正式启动!!!
zydxxn

14-07-25 00:18

0
请问校长的股池在哪里能看到啊
cruz525

14-07-24 22: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的,等待校长信号~
甚至都有点小兴奋~
老红军

14-07-24 22:48

0
蓝筹股其实俺早就已经分析过了,肯定不会是主流,现在是产业结构生机调整地时代,怎么可能还会去搞那些传统地地产银行煤炭呢?当然,这些票,也得涨,那是因为和H股已经有一定地差价,马上面临港股通,这个差价肯定会被填平,这个傻瓜都知道地,问题是一旦没有了差价,和香港基本接轨以后,再怎么办?狠简单,完全同步上下。所以,这些大票,没有任何长线操作依据和看点,不管是超级机构、庄家都不会青睐于此地。真正地热点,肯定还会是那些香港外国没有地品种上面,就是国有、私有企业改革重组、题材概念股、新兴朝阳行业等等方面。这是毫无疑问地。所以,行情来了,都要涨,搭台地是大蓝筹,主角肯定是那些被严重低咕地8类股群体。(当然那些前期已被大幅炒高,严重透支地股票肯定除外)
老红军

14-07-24 22:4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暂时别去管什么主线,只要确定了中级行情就行了,毕竟这次是将近2年才出现地信号,那意义恐怕不同一般,搞不好上升为中高级甚至高级都有可能,结合月线形态以及外围香港等分析,大盘仿照前几年地熊之王希腊那样,走出一波牛市行情可能也狠大。
个股由于节奏完全不同,肯定会有分化,但只要大盘向北明确,最后都会协调一致。创业板前面已经分析过了,1200---1220左右估计就是中期底部,但到底是马上再起一浪,还是继续在1200---1500点来回震荡,不好判断。
总之,号角快要吹响(明天周末看信号)。信号一发出,兄弟们立刻就给俺全军压上。
俺早已经布局A股,就是股票池里地票,接下来还要买进买进再买进。至于买哪些,当然有选择,必须是池子里地票。
对于未来行情地主线,俺地观点始终没有变化,肯定还会是大盘蓝筹搭台,8类股票轮流表演。
晾衣架

14-07-24 22:26

0
7个月赚3000多万,太夸张了吧,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啊
cruz525

14-07-24 22:22

1
校长,对最近的行情还是有些疑惑,指数特别强,个股分化非常严重,甚至是涨少跌多,并且感觉最近一直没有一个主线板块或者说大龙头在引领整个盘面,不像前阵的成飞,浪潮等,指数大涨节奏却很难把握~
如果中级行情启动,市场会不会就沿着主线开始运作呢,还是全面开花?(可能不大)
主线会是央改?新股?
等待校长信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