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之旅

12-09-26 18:45 16154次浏览
浮云啊浮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盛行,我也来凑凑热闹,弄点零花钱玩玩实盘,平时看小店铺,空闲时间多,正好操练下股票技术,发个帖子主要是为了能够激励自己,时刻保持蛋定和警惕,没有什么嘘头,盈亏事小,经验为大,希望我能够坚持一年以上。

本周运气极好,没有亏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浮云啊浮云

12-10-29 15:03

0
尾盘30,60分钟的低位,明天还得反弹下
浮云啊浮云

12-10-29 08:09

0
有我真诚的兄弟
冲动是魔鬼3

12-10-29 08:06

0
小黑屋是啥?有鬼吗
浮云啊浮云

12-10-29 07:55

0
就这几句也小黑屋?不和谐?这都什么忍耐度,我说到什么关键词了?
浮云啊浮云

12-10-28 19:48

0
这个位置,反弹基本没啥意思,看点在二次探底的时候会不会有转机。光从目前看来,头肩底基本演变成双头了。最近很多资金都放开了融券卖空,意味着以后连续砸盘成为了可能,加上这段时间期指大空头如此坚决的加仓,后面不排除是大规模连续做空时代的来临。
不过小资金在这种市道还是可以赚钱的,说不定机会会更多,后市利益集团在做空烂臭股大盘股的同时,势必会留给小盘股成长股更多更有持续性更有生命力的机会。
浮云啊浮云

12-10-26 10:32

0

浮云啊浮云

12-10-26 08:46

0
赢家应有的态度:对自己的努力有积极地期望,同时接受:不管结果是什么,都是自己水平的完美反映,完全负责,主动从经验教训中学归纳
浮云啊浮云

12-10-25 15:24

0
恩,各人出身环境世界观价值观经历的不同,导致操作理念的不同很正常,求同存异即可,我发帖也确实是闲得无聊,能找到一两个知音也就很满足了。你也没说过你的持仓,资金量,我确实不知道你操作的什么股,水平如何,只能光从你的只言片语去理解,导致了误解和冒犯的话,请多多包涵。
我是个老实人,只能混迹这个无良社会的底层,我老婆也经常埋汰我,不会圆滑,不懂吹嘘拍马,倔驴子一头,但我始终认为,只要有坚信的东西并始终如一的去坚持,总能成功的。
zing

12-10-25 15:14

0
严格意义讲,你我的操作模式有相似的地方,都不追涨,但我不杀跌(止损),我操作的票基本是那固定的那几个,当发现一波反弹超过我的预期后,我会把一大部分资金放在2073里面,在价位7.50左右买,最近4个月屡试不爽(是人就会贪和怕,希望每天把现金变成筹码,我就换成这个,主要目的是一时控制住自己的贪念,不去碰别的股,二是股性不活,但稳当,当然后续也许会再找一个合适的作为2073的代换品),当我的目标股调整几天后我会继续做目标股,比如这几天的操作计划一直在8.74(10月9日的收盘价)的位置挂了资金在等 000619 ,能买到就买,买不到就等,如果跌破了这个位置,那么我会腾出来2073里面的钱加仓加,越跌越买,如果不跌,那么2073里面的钱就放着;或许片面一说,你以为我主要操作的是2073,每个好赌的人巴不得每天都赚钱,但是我图的是个稳字,我的节奏从不乱。
以后这个帖子再不回帖,只是看着你每天刀气刀落,但实际上也感觉惊心动魄。
浮云啊浮云

12-10-25 15:0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