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意义讲,你我的操作模式有相似的地方,都不追涨,但我不杀跌(止损),我操作的票基本是那固定的那几个,当发现一波反弹超过我的预期后,我会把一大部分资金放在2073里面,在价位7.50左右买,最近4个月屡试不爽(是人就会贪和怕,希望每天把现金变成筹码,我就换成这个,主要目的是一时控制住自己的贪念,不去碰别的股,二是股性不活,但稳当,当然后续也许会再找一个合适的作为2073的代换品),当我的目标股调整几天后我会继续做目标股,比如这几天的操作计划一直在8.74(10月9日的收盘价)的位置挂了资金在等
000619 ,能买到就买,买不到就等,如果跌破了这个位置,那么我会腾出来2073里面的钱加仓加,越跌越买,如果不跌,那么2073里面的钱就放着;或许片面一说,你以为我主要操作的是2073,每个好赌的人巴不得每天都赚钱,但是我图的是个稳字,我的节奏从不乱。
以后这个帖子再不回帖,只是看着你每天刀气刀落,但实际上也感觉惊心动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