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地方能上,而且放量,地产券商主力带领突破,从分时看也是半年来第一次,说明目前这波行情,确实不一样。后面可能还有个股的不少机会。有机会赚钱总是好事,空仓看着天天跌,就算不亏钱,没钱赚也会很不爽。
0
随便买了个,好久不做先练手,买的这个量能太小,也在阻力区,不过感觉还可以,明天要是出量的话,可能有收成。
成发科技错过了买点,它估计能渐大三连阳。
靖远煤电明天可能有个买点。
外运发展今天放量过大,这种n年不涨停的股票,涨停次日浮码多也是正常,继续观察。
珠江实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了。
0
选择了向上,放量+个股涨停众多,人气有一定程度激活,下午开搞
0
这个地方指数可以出三买,也可以出三卖,当然个股就弱多了
0
继续休息,也不是刻意为了回避风险,而是这个地方我觉得不确定的东西较多
0
浮云啊浮云 兄好,兄的帖子内容涉及不和谐话题,谢谢。
0
只不过是对“传证监会电话通知:券商自营盘只许买不许卖”这条利空评论下,又没通过,又违反了哪些法律法规啊?
0
浙江世宝这种中小盘个股,2.58的发行价,7倍多的申购市盈率,让那些价格高高在上的中小板个股,情可以堪。
0
看见这种拉升,可以确定,不需要参与了
0
缩量十字,明天能在大杀一下,最好破2040,短线反弹就比较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