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雾中寻悟 本人没有积分,无法回复,只能到你的帖子里来回复 是南京的,你也是吗?
0
加油
0
继续持有
0
才这么一小跌 就没人了
0
看空不做空 累人
0
今天这账户满仓 没动 其他两个账户补了 算是打平了 就不贴了
0
睡前回复你最后问题 风兄好 我作股票 没任何依据 或者说吧 每种模式都会点 能够赚钱就是最好的依据 其他的乱七八糟的理论 长篇大论一番 不才 说不来 让兄失望了 如果非的要说模式 跟群里的大佬CDRR 相同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倒不如略述一下你这两票的超短依据
0
面子 虚荣心作怪 不能做好股票就很正常了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坚持不容易的 尤其是账面回撤时 不好意思坚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