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市场里寻找有利可图的操作模式反而比一般的追涨杀跌来得简单。之所以一直强调杠基是因为觉得如果我是大资金,我肯定是如此这般操作A类和B类的。
0
那只好啊?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偶已经表述得很直白了,B类杠基在大盘反弹的时候,伴随着A类价格的下跌而独享了高溢价和跟随指数大幅反弹的超收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通俗易懂一点吗,谢谢
0
呵呵,纯粹抛个转头!一种新事物出来,自然就会有它的新玩法!杠杠——这两个字已经说得很直白了,一是天平,二是放大倍数。TGB很多帖子都在探讨自4月以来这波周线见底要买什么,我认为杠杠基金将是不错的选择。天平的一端已经翘起来,不出意外的话,另一端翘起来的时候将不仅仅只是对指数的放大。
0
这是一个高手的视角,可惜发错地方了,这里没人跟你探讨这种问题,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