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从内心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怎么操盘?
10.14说过:“反弹是不是结束还不能够确认,不过本次反弹成交量没有一天达到1000亿(上海),说明趋势不够强.
那么现在怎么操作呢?下周1,周2深证综指关键点1022,深证成指关键点10352,破了大盘将再2次探底!”
今天两关键点都跌破,当然是根据信号来操作了,出局,落袋为安!一切的操作不要散户化,一定要职业化!
市场在经过几天反弹,积聚了下跌能量,看来,这次的反弹只是下跌途中的一次反弹而已!二次探底走势就要展开!空仓等待,不见兔子不撒鹰!
正告各位投资者,现在只是熊市的第二阶段,熊市的第三阶段是价格高高在上的绩优股,强庄股的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