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了24%了,怎么办呢,割肉?现在割也太痛了

11-09-24 00:05 3019次浏览
陶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求高手指点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em007

11-09-24 08:03

0
抱着试试的心态,先割一少部分,成功了,有得赚,补也行,再买也行,当然,得自己操作,不由别人呀
贫民富翁

11-09-24 07:50

0
要把大部分资金带到下一轮牛市
朵颜三卫

11-09-24 03:29

0
已经割了?
shawnfore

11-09-24 01:05

0
不割肉就算了。
千万别补仓。
luky

11-09-24 00:58

0
24%就觉得痛?
晴浅浅

11-09-24 00:36

0
我觉得今天可以补仓, 而不是卖
陶股

11-09-24 00:08

0
今天已经全不卖了,不想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