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了24%了,怎么办呢,割肉?现在割也太痛了

11-09-24 00:05 3017次浏览
陶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求高手指点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ym83

11-09-24 11:48

0
  资源类产品暴跌啊! 股票本就高估,雪上加霜能好得了吗? 不过还是要自己看着办!
timmyg

11-09-24 11:46

0
24%就觉得痛?等你亏到50%时,就会后悔当初24%怎么没卖
柏拉图的秋天

11-09-24 11:40

0
痛比死好,割了吧。
低手

11-09-24 11:40

0
houtj

11-09-24 11:39

0
楼主是高手
james007

11-09-24 11:35

0
你才亏这点,这两天买入470的,从最高点,两天也亏了10多个点了,厉害不?
lyswzwll

11-09-24 11:33

0
自己割不下,叫爱人割。
kenrich

11-09-24 08:59

0
金属资源板块 趋势走坏了 短期而言
楼主可以等几年 等欧美经济复苏 有这耐心吗?
深圳的秋天

11-09-24 08:49

0
这个靠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njiagang

11-09-24 08:47

0
楼主太能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