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17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15: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这句我没看清楚,可否说清楚些。 楼主的高胜率在于靠长期均线下单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15: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也许存在吧,但是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他做他的,我做我的。我和他合拍了,我就赚钱走人。我和他不合拍子,那么我就亏钱走人。短线嘛,想太多不好。看到就做,做完就丢。好不痛快。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15: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不错。我的自选里有他。不过今天我觉的没有买点。看明天有机会没有。 :)
云海

12-08-15 15: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力就是最喜欢你这种思维的,所以他们就专门做这样的图来给你,只要你进去了,就让你跑不了
其实主力每天都在计算他们自己的买卖,进多少出多少,清清楚楚;
有人进来了,就让他们兜着走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15: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的理念很不错啊。不知道实际操作是否也是这种模式在运作?希望多来交流。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15: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兄好意。这个没有必要。看到有好的就可以出手。
solom97

12-08-15 15: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建议翻看周线图
云海

12-08-15 15: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智! :)
云海

12-08-15 15: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点已经过了!
他是从3.84元涨上来的,现在已经是翻翻了!还要这票?
solom97

12-08-15 15:01

0
这个基本属于经典图形 平推 缩量挖坑 主升  只是现在大盘环境差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