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真心不知道。从来不关心这样的问题。
0
中线的也来凑个热闹,我看短线就是做市场选出来的龙头。不过有个幼稚的问题,小散在涨停板上排队买票能买到嘛?
0
不是尾盘买的,分两次买,一次高了一次低点,我报的是平均价
0
几天没来,依然很热闹啊。大家加油。
0
我没上,我只是看看楼主的模式里有没有这样的;
这股停牌前我就加到自选股里了,昨天近乎跌停,不敢上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尾盘最后一分钟买入?这也是种方法。回踩前面小平台,明天应该有肉吃。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就美了,呵呵。大肉。恭喜啊。
0
今天有没有人上206?
0
我在学楼主的操作模式
0
12.56买入
002332 ,看如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