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15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22: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真心不知道。从来不关心这样的问题。
凡人歌

12-08-15 16:46

0
中线的也来凑个热闹,我看短线就是做市场选出来的龙头。不过有个幼稚的问题,小散在涨停板上排队买票能买到嘛?
禅房看花木

12-08-15 16:00

0
不是尾盘买的,分两次买,一次高了一次低点,我报的是平均价
拾年

12-08-15 15:48

0
几天没来,依然很热闹啊。大家加油。
lyc198004

12-08-15 15:46

0
我没上,我只是看看楼主的模式里有没有这样的;
这股停牌前我就加到自选股里了,昨天近乎跌停,不敢上啊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15: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尾盘最后一分钟买入?这也是种方法。回踩前面小平台,明天应该有肉吃。
只看K线有理

12-08-15 15: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就美了,呵呵。大肉。恭喜啊。
lyc198004

12-08-15 15:38

0
今天有没有人上206?
禅房看花木

12-08-15 15:37

0
我在学楼主的操作模式
禅房看花木

12-08-15 15:35

0
12.56买入 002332 ,看如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