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对自己失去信心了怎么办?

12-07-25 12:30 8016次浏览
没意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认为自己怎么样都会成功,现在觉得自己无论如何在股市中也不会成功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意思

12-07-25 14:20

0
虽然现在自己的大脑还是很乱,可能憋在总是憋在屋里大脑供氧不足,但心情慢慢平静下来了。
没意思

12-07-25 14:19

0
不需要别人同情我,我觉得我的失败也没什么。可能是我放大了自己的痛苦。谢谢。@流浪的月亮
没意思

12-07-25 14:18

0
什么都别想,先放松下来。我以前压力大的时候都这样,看电影来排解郁闷。睡觉是真睡不着。谢谢。@应不识
没意思

12-07-25 14:15

0
我觉得我现在最应该做的,应该是先冷静下来,慢慢来,不能着急,越着急越不行。
流浪的月亮

12-07-25 14:13

0
同情
没意思

12-07-25 14:12

0
炒股看着不难,作起来怎么这么难啊。以前以为自己是炒股的天才,看见tgb那几个成功的天才后,越来越觉得自己练蠢材都不如了。
应不识

12-07-25 14:12

0
喜欢炒股的人大部分应该都有绝望的经历吧。
这一行是靠天吃饭的行当,勉强不得。
什么都别想,先睡个好觉,醒来时情绪不一样,想法或许又会不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极猎手

12-07-25 14:11

0
还没成功。同努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意思

12-07-25 14:10

0
我人生一直到现在都没正经打过什么工,没学历没能力,所以唯一的希望就在股市。我觉得我目前的问题不是钱多少的问题,是不能稳定盈利的问题。@大侠客
没意思

12-07-25 14:06

0
10年太久了,我等不了。@天行合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