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亏93万,谁能帮我赚回,酬30万。耗不起了!

12-07-09 23:26 7477次浏览
153438263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年了!一分没赚,倒赔近100万!如果细算加上基金,亏了有150万!真心。不玩虚的,可以公证。望各位朋友别喷我。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烈风幻影

12-07-10 10:32

2
如果楼主想真心研究技术,学会生存,欢迎来我的帖子!
我们大家都是散户,不需要提到任何钱!

换句话说,楼上的兄弟说的很明白,高手从来不缺资金!
而那些急吼吼,抢着问你要钱的,会是高手吗?

调整好心态,千万不要急病乱投医!
反过来说,如果楼主的钱其中有一部分是别人那里借来的,急着翻本还人!
那么现在找人理财,更会坏了心态!

严重的将来引发更不堪设想的后果!
所以,建议楼主先深呼吸,然后冷静思考一下!对自己作出明智的决定,才是对自己,对家庭最大的负责!
烈风幻影

12-07-10 10:23

2
楼主,你这样的一个帖子,把如饥似渴的代客理财的家伙都吸引了出来![淘股吧]

但是我告诉你一点,财不入急门!

世道越坏,越不能急着翻本!

你如果有心来我的帖子看看,一个多年的股民必须学会一点!
这个市场没有神仙,骗子呢?不分大小,别说30万,骗300的都有!

这个tgb里山穷水尽的人,不光有可怜的散户,还有更多理财的骗子!
他们愁的比你厉害多了,没有生活来源,什么手段都成!
骗几个算几个!

所以,楼主你还有50万自己的钱,市场一好完全有机会赚回来,而逆着市场,恐怕50万会成为20万,10万!一点不是吓唬你!
理财的也只有牛市可以帮人赚钱,而那个时候,楼主也可以自己赚钱的!
面对大熊,他们亏的比散户更多!唯一的区别是,他们自己不需要出任何成本,不过是失去一个客户而已!

忠告一句,空仓休息吧!如果你真的想翻本!
等到市场机会来的时候,翻本之时才是真的到来!
我知道今天我说的,等于砸了无数山穷水尽的骗子的饭碗!这个市场不是散户死就是骗子死!楼主,你谨慎选择吧!
疯狂抄手

12-07-09 23:39

2
别被套古巴的那些骗子大师骗了
要小心
芝麻花开

12-07-10 10:17

1
高手从不缺资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