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113何去何从?

12-05-18 11:56 867次浏览
aiweiw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3昨日放天量涨停,今日放量跌停 。原本认为昨日的涨停烂板是洗盘而已,现在看来,很大可能就是出货了。 全部资金都买了113. 现在真不知该如何是好,敢问113这样的龙头,反抽也好 二波也罢 难道力度就这么差?真有点迷茫了。想问问大家是怎么看的。113这个位置是割是拿,纠结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gerfederer

12-05-18 12:13

0
这种股票有人出货有人进货,涨跌好要看后续政策力度等等因素.
aiweiwei

12-05-18 12:11

0
均价14.4左右吧,之前潜伏进去的。
高开高走

12-05-18 12:11

0
我也纠结中,求解。
沪深龙头

12-05-18 12:05

0
昨天是什么价格全仓买进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