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00113何去何从?
12-05-18 11:56
867次浏览
aiweiwe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3昨日放天量涨停,今日放量跌停 。原本认为昨日的涨停烂板是洗盘而已,现在看来,很大可能就是出货了。 全部资金都买了113. 现在真不知该如何是好,敢问113这样的龙头,反抽也好 二波也罢 难道力度就这么差?真有点迷茫了。想问问大家是怎么看的。113这个位置是割是拿,纠结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ogerfederer
12-05-18 12:13
0
这种股票有人出货有人进货,涨跌好要看后续政策力度等等因素.
aiweiwei
12-05-18 12:11
0
均价14.4左右吧,之前潜伏进去的。
高开高走
12-05-18 12:11
0
我也纠结中,求解。
沪深龙头
12-05-18 12:05
0
昨天是什么价格全仓买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