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象我们低水平的,接下来应该休息时间了

12-05-09 22:21 1468次浏览
龙头牛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外围市场,还是南海问题,或现在是否双头确立?一切让人感觉不太那个滴,你认为自己是高手吗?不是?接下来时间那还是休息吧,或是看看热闹,看看高手们的表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头牛角

12-05-18 13:23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龙头牛角

12-05-11 12:45

0
唉 那么多人老在YY牛市呢
龙头牛角

12-05-10 11:40

0
浩翔

12-05-10 11:30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浩翔

12-05-10 11:27

0
哈哈 图片好玩
龙头牛角

12-05-10 11:26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龙头牛角

12-05-09 23:28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along

12-05-09 23:05

0
恩,到了利润回吐阶段了,不做多看是正道
龙头牛角

12-05-09 22:56

0
龙头牛角

12-05-09 22:32

0
1、天量天价。天量未破,而已掉头,宁不慎乎?

2、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相信沉疾一日能愈,未免过于乐观
今年以来市场的暖意,只是投资和经济增速下降,资金需求降低,加上货币紧缩有所变化,一进一出带来的一点流动性而已
然而。
3、6月底之前,外围市场环境都不会好,若你确信一定以及肯定A股必定独牛,便另当别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