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七年炒股经历——至还在挣扎的兄弟姐妹们

12-04-06 15:54 9591次浏览
管管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自05年进入股市,转眼已经近7年了,经历过06-07年大牛市,也经历过08年的大熊市,每个人炒股经历中,总会留下一些痛苦和美好的回忆,论坛上好多人在说自已亏的多历害,看不到未来的方向,一直想将自已炒股中的几次重要的转折写下来,希望能对一些还在亏损中的朋友们有些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厨子

12-04-06 18:11

1
支持

在股市中,很多困难不是因为我们操作技巧不够、股票知识不够丰富,而是因为我们无法面对由于市场波动而带给我们的心理压力和心理冲突。往往使我们在过度自信和缺乏自信之间摇摆。到后来就会使我们彻底丧失信心。
管管2010

12-04-06 16:20

1
5、交易系统的初形[淘股吧]
    10年在股市赢利了,相比前几年一直为了解套努力,心态也好了很多。按这种模式,再经过自已仔细选股,11年、12年都实现了稳定的赢利,也看了更多的交易理念,总结下来,最重要的一点:财不入急门,越想赚钱越赚不到,心态放平和坚持下去,能生存下来,就会有机会。

    再说一下交易系统,其实所谓的交易系统,不要想的太深奥,每个人的买、卖,都属于自已交易系统,只是高手的交易系统条件很成熟,新手的交易很随意,下面列出几个条件,可以慢慢尝试完善自已的交易系统。 
   
    交易系统的几个核心问题:
    1、 核心问题——为什么买卖
    2、 时机问题——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
    3、 价位问题——具体买入、卖出价位怎么判断的问题
    4、 仓位问题——具体每笔交易应该买卖多少
    5、 心态问题——控制自己的欲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