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不起,我“失察“了

12-03-11 13:17 2071次浏览
月照千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上网发帖,各抒己见,我相信绝大多数网友都是好的,文明,理性,友好交流的,这挺好的。可我完全没有想到,冷不丁有几个,骂人,狂吠,而自己有没有啥观点的东西出没,很刹风景。我感觉我对网上论坛判断失察,过于乐观了;

老师打电话说,孩子没带笔记本,我说:天天跟她讲,完全没有想到他今天会没带?!对不起啊,老师,我教育孩子失察了;

财务说,某某人昨天没请假就不来了。我很痛心,我完全没有想到,公司规章制度早已三令五申马嘛,出了这事,我感觉我用人失察,要及时总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照千江

12-03-13 09: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师说的是。
上周在沪老师告诉我的药方我吃了很有效果!感觉很有精神,腰背部很舒服温暖!有时跏趺坐着感觉自己很有威仪。呵呵。

大师是不世出的大师啊!顶礼老师!
翠鸟

12-03-12 18:03

0
没有真凭实据 ,仅凭个人喜好猜测臆想就断定他人跟你一样装逼舔菊?呵呵……
看来真的是黑山老妖!
艾古大斯

12-03-11 15:49

0
这就是生活。
翠鸟

12-03-11 15:35

0
翠鸟

12-03-11 15:19

0
奉劝各位观众远离 老宅妖,不男不女、忽男忽女、精神分裂、看谁都不顺眼。
尤其是不要发一些听床啊、出轨之类的话题,哈哈……
淡淡的风

12-03-11 14:53

0
俺知道你说的是谁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angfengwxj

12-03-11 14:02

0
论坛太不正常了,此风不可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