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千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上网发帖,各抒己见,我相信绝大多数网友都是好的,文明,理性,友好交流的,这挺好的。可我完全没有想到,冷不丁有几个,骂人,狂吠,而自己有没有啥观点的东西出没,很刹风景。我感觉我对网上论坛判断失察,过于乐观了;
老师打电话说,孩子没带笔记本,我说:天天跟她讲,完全没有想到他今天会没带?!对不起啊,老师,我教育孩子失察了;
财务说,某某人昨天没请假就不来了。我很痛心,我完全没有想到,公司规章制度早已三令五申马嘛,出了这事,我感觉我用人失察,要及时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