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是精通缠论的话,还数浪干啥?缠是认为波浪学有缺陷,他的才没有。你用它的方法倒过来数浪,缠要被你气得无语了。哈哈。
0
果然是都来这里了。没有了金米米的“谣言蛊惑”,这几个月都没有操作过了。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真的真话,敬重技兄
0
美元在11月中旬见拐点,同样是重要标志之一,明年多高不去想,明年流通性会趋紧,美欧资产会高位套现回流,A股很可能走的失败,确认1600也是有可能的,高低都有计算,大相径庭
0
支持各位老师追求创新,步步突破。
0
很佩服技术员兄的预测绝活 不知能否推荐几本时间周期和波浪理论的书 让我等也学一下 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上没有任何理论完全正确没有例外;
指数从来没有完全按照某种理论运行。
我们都是在瞎子摸象,看谁摸的部位多,谁就更接近真相。
0
用缠论的模式数浪是一个很好的方式,缠论采用的是级别的方式可以确定浪型。 级别是时间和价格共同作用的结果。即结构
0
技兄,低点,在11月,为何现在就进场,兄以50为标的,现在进场是否合适?
0
有两个基本问题:
1、波浪理论完全正确没有例外?
2、指数完全按波浪理论运行?